新闻中心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商会新闻
我会参加恩平市第一中学建校100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1 15:22:32    访问量:3413


    2018年10月27日,恩平市第一中学建校一百周年文化校庆活动拉开帷幕,来自各地的校友和在校师生共聚母校,欢庆母校百年华诞。
    上午8时,海南省政协委员,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三亚市政协常委,海南省三亚大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恩平一中校董会董事长、校友联谊总会会长、我会会长张海林,常务副会长冯炎成、吴欢明、陈文坚、郑泽峰、钟海波、谢炎华、吴卫均,副会长叶钦杰、刘育华、陈捷聪、吴万宁、吴俊华、吴武鹏、吴梓宾、冯文聪、冯练勤、郑源、李雁云、陈润辉、岑国将、梁一鸣、梁乃猷、林伟明、甄安妥、莫锦照、监事长冯松相,副监事长吴英民,理事郑丽莲、陈小娟,会员吴杰峰,江门区秘书长李杰峰,广州区秘书长梁巧琴、恩平区秘书长郑方谋等一行前往恩平市第一中学,出席百年校庆纪念活动,一同为恩平一中百年校庆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恩平第一中学桃李满天扬四海,为祖国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创造新的辉煌!

    在锣鼓声中迎来了百年校庆的项目揭幕、剪彩仪式,会长张海林受邀参加"百年赋"、学术报告厅、学宫壁画背景墙、校史展览室、校史荣誉馆、录播室、艺术展览馆、万基亭等地的项目揭幕、剪彩仪式,许多嘉宾、校友、学生共同见证了这个难忘时刻。






揭幕剪彩仪式
    张海林会长在采访中表示恰逢学校建校100周年,能回校见到昔日的老师校友,看到每一张喜庆的笑脸和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的校容校貌,感到非常欣慰,十分高兴,也祝愿母校校运昌隆,培养更多的国家栋梁,为恩平的发展输出贡献更多的人才!

    揭幕仪式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操场的另一边也在紧张激烈地进行校友运动会,比赛现场人头熙攘,运动员们挥洒汗水,追忆青春。


我会代表参加长跑比赛


    夜幕降临,灯光璀璨,恩平一中“百年辉煌,薪火相传”建校100周年文艺晚会座无虚席,从歌舞诗词到千人大合唱,精彩非凡,让嘉宾、校友们纷纷赞许,这也体现了恩平一中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学理念。
    10月28日上午8点,灿烂的阳光穿过树叶间的空隙,透过早雾,一缕缕地洒满了校园,恩平市第一中学建校100周年庆祝大会暨大型项目剪彩揭幕仪式正式开始。
    恩平市第一中学校长陈健国致辞表示感谢远道而来的嘉宾校友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坚信在各级领导、各界校友和社会贤达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恩平一中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会不负众望,再创辉煌,打造一流名校,为恩平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海林会长代表校友致辞

广东康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康茂先生代表社会热心人士致辞

恩平市教育局莫平福先生致辞

恩平市委书记谢超武先生致辞
    恩平市领导以及我会会长张海林也分别上台致辞,纷纷表达了对学校衷心的祝福及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期待,希望继往开来、勇攀高峰、共同努力把恩平市第一中学建成一流学校!

支票捐赠仪式
    接下来是支票捐赠及致敬系列颁奖,海南省政协委员,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三亚市政协常委,海南省三亚大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恩平一中校董会董事长、校友联谊总会会长,我会会长张海林先生向恩平市第一中学捐赠了100万元,并荣获突出贡献社会显达奖、突出贡献杰出校友奖。


突出贡献杰出校友奖

    百年风雨、百年沉淀,恩平一中从历史的沧桑中一路走来,积淀了深厚的学校文化,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培养了众多英才,祝愿恩平一中桃李天下,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