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图片新闻
我会一行赴海南三亚拜访张海林会长和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2 14:45:51    访问量:2269

    2018年8月12日至14日,我会会长办公会议成员:常务副会长郑泽峰、冯仲儒、郑富荣、唐锡源、吴植建、高长城、冯柏剑、陈文坚、吴荣快、卢树洪、吴文辉、何就源、吴坚桥、唐力鹏、梁德谋、谢炎华、侯伟帜、钟海波,监事长冯松相,副会长兼秘书长岑国将、常务副秘书长岑潮希等一行前往海南三亚拜访我会会长、三亚大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市公司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三亚新大兴园林生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林,并在四季海庭酒店召开了第二届第四次会长办公会议。
【张海林会长发言】
    会议由岑国将秘书长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审议购置永久会址工作,包括会址遴选结果、购买前有关文件审阅情况汇报、购买程序及付款方案;讨论商议恩商大厦(暂名)项目的构思及可行性。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各抒己见,积极发言,达成了多项共识。

【会议成员举手一致通过审议】
    期间,受到张海林会长的盛情接待,办公会议成员参观了张会长企业旗下的三亚市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园区内现建有“稻田盛宴”为主题餐饮和稻作文化观光体验园“水稻博物馆”和表演剧场等,并配有综合服务中心等设施,是休闲观光的好地方。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全体会长办公会议成员积极为商会的健康发展出谋划策,互相交流,为商会下一步工作的顺利推进起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