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会员活动
我会一行参加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佛山市禅城区苏李秀医院技术协作医院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9 14:13:06    访问量:1476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2018年10月9日上午10时,我会常务副会长吴欢明、会员吴挺加盟的广东省心血管联盟邀请我会一行参加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佛山市禅城区苏李秀医院技术协作医院合作启动仪式,常务副会长谢炎华、郑富荣、刘新健、郑泽峰、高长城、卢树洪、吴荣快、吴植建、梁玉海,副会长岑健锋、岑结柱、岑显祥,副监事长刘悦广,监事吴永深,理事冯文惠、吴有坤、吴浩丹,恩平区秘书长郑方谋等一行前往佛山为活动典礼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愿该院通过合作获得更好的发展,为广大人民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医疗服务,为佛山市的医疗卫生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出席的嘉宾有港澳外侨乡亲苏李秀英医院创办集团、苏李秀英医院管理人苏祖贻医学博士及夫人伍丽贞医学博士,苏氏集团秘书梁湛泉先生,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王跃建院长,章成国副院长,陈国强副院长等医院领导以及各职能科室领导,广东省心血管病防治联盟主席董吁钢教授,广东省心血管病防治联盟联合主席、秘书长杨希立教授,佛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领导、佛山市禅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领导、佛山市禅城区苏李秀英医院院领导及职能科室领导及全体员工。

董吁钢教授
    董吁钢教授表示,在佛山市政府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佛山市卫生局批准,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佛山市禅城区苏李秀英医院技术协作医院,联合广东省心血管病防治联盟,集聚广东省多名著名医生共同建立以心血管专科为特色的现代化医院。希望医院的各位同仁,时刻坚持以人为本,牢记便民理念,将对工作的执着追求融化渗透到脚踏实地的工作中,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为广大患者服务,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王跃建院长
    王跃建院长指出,启动仪式见证了苏李秀英医院的发展以及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新的节点,从今天起我们医院的队伍加入了新成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佛山市禅城区苏李秀英医院技术协作医院是一家非营利性社会公益性医疗机构和公立医院的合作机构,我们看到了苏李秀英医院有良好的基础而走到了一起,今后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把我们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学科建设和技术管理与苏李秀英医院一起分享。知名学科、重点专家、技术上对合作医院有很大的扶持,希望患者可在苏李秀英医院享受到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优质的医疗服务。

苏祖贻教授
    苏祖贻教授认为两院联合协作,是双方共同协商努力的成果。在今年5月4日正式签订两院医疗协作服务协定,经过几个月来的全力建设,终于在今日建成。标志着我们医院将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帮助及技术支持下,进一步加强我们医院医学人才的培养和重点专科的建设,促进了我们医院医疗科技的水准提高。这个项目是史无前例的让民营医院和市立医院联合起来,不论公私,最终目的都是为广大市民谋福祉,符合苏李秀英医院创始人的办院理念。


    王跃建院长与苏祖贻教授亲自揭幕,宣布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佛山市禅城区苏李秀英医院技术协作医院正式启动运营。现场雷霆般的掌声表达了嘉宾们的期盼与赞许。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会一行前往广东省恩平商会佛山委员会,一起相聚交谈,了解工作情况,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