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会员活动
我会受邀参加常务副会长、万岁寿司总经理何荣万企业-----万岁寿司20周年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6 14:43:17    访问量:1849
 

  2018年9月11日晚17点30分,在万岁寿司20周年庆活动之际,常务副会长、万岁寿司总经理我会代表和嘉宾参加在珀丽酒店万岁寿司举行的宴会。期间,热议购置永久会址和筹建恩商环球大厦有关工作,畅叙乡情、亲情、商情,气氛热烈。

  原广州市市委常委、广州警备区司令员吴新源司令,名誉会长、广州飞达音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欢潮博士、名誉会长陈宝立,常务副会长吴欢明、冯仲儒、吴植建、吴坚桥、郑富荣、唐锡源、唐力鹏、吴远流,监事长冯松相,副会长何首锋,会员吴钊荣,秘书长岑国将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一行出席活动。

  在宴会上,名誉会长、广州飞达音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欢潮博士为我会购置永久会址认捐人民币20万元,副会长、广州市新舞台灯光设备有限公司总裁何首锋认捐人民币5万元。

左起副会长何荣富,名誉会长、广州飞达音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欢潮博士,原广州市市委常委、广州警备区司令员吴新源司令,常务副会长何荣万合影留念

副会长、广州市新舞台灯光设备有限公司总裁何首锋(左)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气氛十分融洽,其乐融融地品尝着丰盛的佳肴,同时一起共斟琥珀美酒,互道珍重美满。在杯光壶影之间畅所欲言,对万岁寿司、商会的未来充满了希冀,一起为未来加油!

【关于万岁】:

  创立于1999年的万岁餐饮集团有限公司,在广州的时尚潮流聚集地流行前线开出了第一家连锁店,经过十几年的努力耕耘,现在已拥有200多间分店,已遍布全国多个省份,品牌效应正在快速辐射传播。

【工作人员】
  2017年万岁寿司出品餐牌已全新改版,秉承一贯对出品严谨的把控标准,继而推出各式新品寿司、料理美食,全新出品打造异国美食盛宴。
    我们做了这么多
    只为让你享受到“健康精致”的食材
    让你体验到口中“新鲜原味”的美食
  万岁餐饮集团现在的布局是——专注日本菜,做全日本菜。从早期侧重于寿司刺身类,到后来的料理类、寿司类各占据半壁江山。如今,万岁餐饮集团旗下已成功打造了不同的品牌:万岁寿司、松坂亭居酒屋、宝介拉面店、万岁鲜生、丼稻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