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商会新闻
广东省恩平商会恩平区成功开展中秋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9-12 16:22:56    访问量:2441

    金秋送爽,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辖区环卫工人的关怀和祝福,9月11日上午9点,在恩平市小岛垃圾收运站,我会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恩平市城管局局长任卫康,城管局党组成员冯贞伟,城管局环卫处主任郑新享等领导;我会常务副会长侯伟帜、郑泽峰、黄有钱,副会长甄安妥、冯练勤、郑源、梁一鸣,以及多位理事、会员和恩平市电视台等媒体和50名环卫工人代表出席活动。

【我会常务副会长侯伟帜致辞】
    我会常务副会长侯伟帜向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环卫工人为城市环境整洁卫生做出的贡献,将敬意和心意送给这些被忽视的,被遗忘的城市美容师,商会将会继续关注、关心他们。

【恩平市城管局环卫处主任郑新享致辞】
    恩平市城管局环卫处主任郑新享表示环卫工人坚守工作岗位,维持着城市的整洁,为城市的卫生环境贡献巨大的力量,感谢环卫工人辛苦的付出!

【活动现场】

     这次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得到了市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是商会公益性的捐赠活动,为辖区内430名一线环卫工人每人送出一份中秋礼物并送上真挚的节日问候。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怀,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正是有环卫工人们的无私奉献才换来了城市环境的整洁、美观,每一位市民都应该支持环卫工人的工作,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