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会员活动
我会参加2018年番禺区业余篮球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7-25 15:15:40    访问量:1542

    7月24日晚,由番禺区文广新局(体育局)和番禺区篮球协会主办的2018年番禺区业余篮球联赛在星海青少宫篮球馆举行。我会广州市番禺区联络处组队代表广东省恩平商会参加男子组比赛。
【广东省恩平商会篮球队,领队吴永深(前右一)、教练黎晓清(前右四)】
    据悉,2018年番禺区业余篮球联赛赛事时间为7月22日至8月8日,分男子组、女子组、中年组进行。番禺区文广新局(体育局)和番禺区篮球协会举办篮球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番禺区全民健身运动广泛深入地开展,弘扬篮球文化,促进番禺区篮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搭建番禺地区篮球爱好者切磋交流的平台,倡导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提高本地区篮球运动水平。

【现场比赛激烈】
    当晚,广东省恩平商会对阵传承野牛,队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去,现场的观众和拉拉队也为各自支持的球队加油,现场气氛之热烈几欲爆棚。在领队吴永深、教练黎晓清的精心策划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广东省恩平商会队伍脱颖而出,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从当天比赛的激烈程度来看,这次的篮球赛必然相当精彩,值得期待,而冠军又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次广州市番禺区联络处组队代表广东省恩平商会参加比赛,旨在丰富会员文体娱乐生活,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和商会凝聚力。得到以下单位鼎力支持:常务副会长谢炎华广州市华穗达皮具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吴坚桥广州乔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新量航通信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副会长岑结柱广州粽源食品有限公司,理事余艺豪广州市燕燕花卉世界有限公司,理事吴辉凡广州志大塑料胶粘带有限公司,监事长冯松相广州钜晟展示架制造有限公司,监事吴永深广州潮妍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江门恩盛投资有限公司。特此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