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会员活动
热烈祝贺品然贸易有限公司和一品怡山泉水江门总经销门市部隆重开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8-19 16:59:32    访问量:1639

    2018年8月18日上午10时,广东省江门市恩盛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品然贸易有限公司和一品怡山泉水江门总经销门市部隆重开张,我会领导和会员们纷纷送上花篮并到场祝贺,现场氛围热烈,醒狮起舞,鞭炮雷鸣,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

     广东省恩平商会江门区会长、恩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健上台发言:“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好水养好人!非常感谢一品怡成为江门赛区活动唯一指定饮用水,这是市场对我们品牌的认可,也是一品怡走向更广阔天地的重要里程碑!一品怡与广东省恩平商会强强联合,深度合作,恩盛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然贸易有限公司有幸成为一品怡山泉水的江门总经销,对我们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但是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全力以赴,众志成城,一品怡一定会走进千家万户!”

    剪彩仪式结束后,股东代表们一起拿起金刀切烧猪。让我们再次祝贺他们共创佳绩,鹏程似锦,万事顺心,生意兴隆。

    一品怡山泉水来自广东省恩平市七星坑自然保护区,七星坑自然保护区是珠江水系重要河流潭江的发源地,位处珠江三角洲西部,是珠三角地区唯一一片保护完好的原始次生林。因为地处珠三角西陲,位置偏远,保护区还鲜为人知,目前,公开的有关资料并不多,主要所在地恩平市政府曾经几次组织考察,从初步探明的情况和有关图片看,保护区植被茂密,山水相依,绝美如画,让人迷醉
    七星坑空气质量良好,方圆数百公里没有任何生产生活污染源,水质长年优于国家Ⅰ类地表水饮用标准,并蕴含着有益健康的钾、钠、镁、偏硅酸等矿物元素,是国内不可多得的优质水源地。
    一品怡天然山泉水得天独厚的水源保障。健康之原,自然一品怡!

    一品怡曾在由南方日报社、养生奥斯卡组委会主办的《2017南方国际养生高峰论坛暨十大养生品牌颁奖典礼》活动中荣获2017南方国际养生奥斯卡“十大养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