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会员活动
我会江门区8月23日走访会员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8-24 15:02:10    访问量:1651


【合影留念:左起我会会员岑卫婷、孔幸谊、郑贵民、冯佩银、岑玉娴、张岚若】
    为促进广东省恩平商会江门区与会员企业的互动交流,8月23日下午,本商会组织走访了三家会员企业,分别是会员张岚若企业-广东超前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会员岑健平企业-NY纽约印象音乐主题餐吧;会员谭贝迪企业-江门市江海区翼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参与本次走访活动的有会员岑玉娴、郑贵民、冯佩银、岑卫婷、孔幸谊。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会员张岚若企业-广东超前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这是一个非常年轻有为的九零后小伙子,听他说道:“当初刚从校园出来的时候每天都是早出晚归的跑商户,希望勤能补拙。”果然天道酬勤,上天从来不会辜负一个努力的人。很快张岚若就跟朋友一起出来拼搏创业,从最初的两个人发展到现在有员工十人,这也是一个不错的成果。相信今后公司在他们的努力下会蒸蒸日上、鹏程万里!
    经营范围:
      1.注册个体户、免费注册有限公司;
      2.变更地址、经营范围、法人、注册资金、股权转让;
      3.记账、报税、公司注销、等税务问题;
      4.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卫生服务许可证、道路运输许可证、环保证、消防证、特种行业许可证、QS许可证、ISO质量认证等等;
      5.注册商标专利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5220763669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胜利路114号亿利达商务大厦4幢304室

【我会会员广东超前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岚若先生】
    紧接着我们来到了第二站岑健平企业- NY纽约印象音乐主题餐吧,这是一家非常有特色的音乐餐吧,自然、怀旧、温暖贯穿整个空间,直击快节奏生活下的都市人对文艺情怀的强烈渴望。配上可口的美食与音乐更是让人陶醉。
联系人:岑健平
电话:18675077799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发展大道2号首层

【我会会员NY纽约印象音乐主题餐吧总经理岑健平小姐】


【NY纽约印象音乐主题餐吧环境图】
    参观完颇具特色的NY纽约印象音乐主题餐吧,我们来到了谭贝迪企业-江门市江海区翼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他们主要以外贸妆镜灯为主,妆镜灯里里外外的材料都是他们亲自去选材,都是经过检测合格才采用的。谭贝迪会员说道:“现在规模虽小,可是相信凭我们的努力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此我们祝愿谭贝迪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事业有成、振翅高飞!
联系人:谭贝迪
电话:13059290052
地址:麻二中心里八巷3号一楼

【合影留念:左起我会会员岑卫婷、郑贵民、江门市江海区翼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谭焕维、会员谭贝迪、岑玉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