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商会公告
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18-9-5 10:32:50    访问量:3008
尊敬的海内外乡亲、商会同仁、社会贤达:
   “参天之树,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 广东省恩平商会自2012年12月13日正式成立以来,以“凝聚、团结、服务、发展”为宗旨,致力于打造恩商品牌,构建和谐商会,传承恩商文化,弘扬恩商精神,凝聚恩商力量,整合恩商资源,铸造百年恩商。我们恩商已成为广大海内外外出乡亲和恩州大地互通的纽带,乡亲间交流的平台,为促进经济和恩平的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广东省恩平商会第二届圆满换届以来,为让广大会员及外出乡亲有一个温馨的家园,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并达成共识,在张海林会长、冯活灵名誉会长的倡议下,我们商会决定购置自己的永久性物业会所。
   购置商会永久性会址将为凝聚乡亲,促进经济发展,弘扬恩商文化精神提供一个崭新平台,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业。我们倡议会员、各位海内外乡亲各位商会同仁及社会各界人士、企业家,为创建百年商会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我们共同的家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新目标,新征程。“爱拼敢赢”已融入每个恩商骨髓。广东省恩平商会将与广大乡亲、商会同仁共同携手,打造更加和谐、更加有为的社团组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很快会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更加和谐、更加温馨更加坚强有力的家。
                                      百年恩商有你更夯实更精彩!
  附:
一、组织机构
1、筹委顾问:吴新源、刘劲予、聂周荣、吴绍吟、谭章球、梁美贤(女)、顾仕明、郑小宁。
2、筹委主任:张海林
3、筹委副主任:冯活灵、冯活晓、冯卓凡、陈宝立、叶伟清、谭文超、郑坚明、梁健强、吴焕林、何欢潮、梁国芹、岑润洪、冯雪茂、冯根存、冯永贤。
4、筹委执行主任:冯仲儒
5、筹委委员:我会常务副会长
6、筹委秘书长:岑国将    常务副秘书长:岑潮希
二、监管委员会;冯松相、吴新源、刘劲予、聂周荣、冯卓凡、唐锡源、郑富荣。
三、会址属性:永久性无偿捐赠
四、会址产权:广东省恩平商会
五、呜谢办法: 一千元以下芳名记录在商会会史留念,并颁发感谢证书以表彰;一千元(含一千元)以上刻金字留念,并颁发纪念牌匾和证书;一万元(含一万元)以上2寸彩照留念;五万元(含五万元)以上3寸彩照留念;十万元(含十万元)以上5寸彩照留念;二十万(含二十万元)以上8寸彩照留念;五十万(含五十万元)以上10寸彩照留念并授予终身名誉会长;一百万(含一百万元)以上10寸彩照留念并授予终身荣誉会长。对于全部捐赠人员芳名记录在商会简史,并在广东恩平广播电视、报刊、网络、媒体、商会官网、微信平台、会刊等进行广泛宣传报道。
六、捐款程序:
1、在微信群认捐接龙,再转帐入商会指定账户。
2、向捐款联系人认捐,再转帐入商会指定账户。
七、捐款账户:广东省恩平商会购买会址指定捐款账户(留言请写:姓名+会址捐款)
      户名:冯松相
      账号:6226220312322554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市万达广场支行
八、捐款联系人:
筹委执行主任:冯仲儒13602703339
秘书长:岑国将13922719001
常务副秘书长:岑潮希13822186029
秘书:吴佩玲13602841906
商会秘书处;020-83489197
   购置广东省恩平商会永久会址是商会的大事,也是恩平人民的大事。请大家发扬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量力而行为原则踊跃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