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天下恩商
我会常务副会长、购置广东省恩平商会永久会址筹委执行主任冯仲儒拜访奥克兰市恩平同乡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8-30 14:00:36    访问量:2962

    恩平是中国著名侨乡,侨、港、澳、台同胞建立的社团组织遍布世界各地。广东省恩平商会成立以来,成立专门联络部,加强与国内社会团体、国外华人社团组织的沟通,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活动。
    8月6日,我会常务副会长、购置广东省恩平商会永久会址筹委执行主任冯仲儒在新西兰期间,征得几位常务副会长的同意,拜会奥克兰市恩平同乡会,并与该会常务副会长伍健洪,前任会长吴国华,常务理事黄斐、张树强等一起共进午宴,相互交流。
 
广东省恩平商会常务副会长、购置广东省恩平商会永久会址筹委执行主任冯仲儒(左二)、奥克兰市恩平同乡会常务副会长伍健洪(左一)、常务理事张树强(左三)、常务理事黄斐(左四)

    奥克兰市恩平同乡会常务副会长伍健洪先生介绍奥克兰市恩平同乡会有300多人,在历任会长的领导及全体理事和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举办各种活动,热心联络乡邻乡谊,注重融入主流社会,始终弘扬中华文化,心系祖国,回馈乡里,为居住国的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奥克兰市恩平同乡会现任会长林树先生因事未能参加午宴,在微信中介绍了同乡会的工作,他表示非常关注广东省恩平商会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广东省恩平商会的联系,同为两会在经贸、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做出贡献。
 
    我会常务副会长、购置广东省恩平商会永久会址筹委执行主任冯仲儒对奥克兰市恩平同乡会的发展表示高兴和祝贺,并寄语奥克兰市恩平同乡会不断为促进两会间的多领域交流与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长达四小时的交流午宴在热情欢快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