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商会新闻
我会常务副会长冯炎成拜访美国纽约恩平商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8-30 11:35:54    访问量:5716

    2017年8月25日下午(美国时间),我会冯炎成常务副会长(上图左六)受张海林会长、冯松相监事长和常务副会长、购置永久会址筹委执行主任冯仲儒委托,代表我会拜访美国纽约恩平商会,受到美国纽约恩平商会的热情欢迎和接待。


    我会冯炎成常务副会长热切地感受到了来自美国纽约恩平商会的热情和友好之情。

    在两会的交流互动中,我会冯炎成常务副会长详细介绍了我会自成功换届以来,在张海林会长的带领和指导下,我会大胆创新,出现了充满朝气的新气象。还详细介绍了我会的发展现状和规模,提到我会拟在广州购置永久会址的捐款盛况。美国纽约恩平商会同仁对我会所取得的巨大成功表示赞许和祝贺。美国纽约恩平商会表示希望两会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共同进步,互利共赢。


广东省恩平商会常务会长冯炎成(前排左四),美国纽约恩平商会会长吴伟光(前排左三)、名誉会长冯建亨(前排左五)、副会长梁国祥(前排左六)、常务理事冯健章(后排左一)、常务理事吴惠章(后排左二)、常务理事吴泽彬(后排左三)、常务理事郑柏年(后排左四)、常务理事冯俊创(后排左五)、秘书长黎宝玲(一排左二)

     美国纽约恩平商会是由我市旅居美国纽约的从商青年、企业家和关心侨胞福祉,热爱家乡人士发起组成,旨在团结服务乡亲,搭起美国纽约与祖国恩平两地的经贸、文化、科技交流桥梁,加强与侨社和主流社会的联系交谊,提高在美国恩平人的地位。


美国纽约恩平商会会长吴伟光赠送我会纪念牌匾,我会冯炎成常务副会长接受牌匾


冯炎成常务副会长与美国纽约恩平商会出席活动的常任理事合影


冯炎成常务副会长与美国纽约恩平商会名誉会长冯建亨合影


冯炎成常务副会长与美国纽约恩平商会副会长梁国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