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商品牌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热点资讯
广东省恩平商会江门区走访会员,共贺新张之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8-17 14:56:44    访问量:2618

    2017年8月5日,我会迎来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当天新晋会员周剑锋正式加入广东省恩平商会,与此同时,旗下【乐厨休闲餐厅】盛大开业。

【乐厨休闲餐厅店面】
 

    周剑锋,恩平市,东成镇人,一个标准外貌协会的文艺青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美术教育系。求学时期曾连任四届学生会主席、学生党员,师从薛剑虹、区启森、张海腾等江门著名书画艺术家学习书画。毕业后先后于佛山与中山开设:名雅轩画廊、销售名家书画。从2002年起,从事酒店管理工作。先后参与江门市富尔文华酒店的筹建工作,担任学总办主任一职,兼营销策划工作。2004年入职江门荷塘金逸酒店,负責酒店基建,筹备为经营管理工作,向董事長负責。2007年经江门水悦酒店欧总的盛情邀请,入职江门海逸投資公司,负責酒店娱樂项目投资、经营。2008年受恩平著名侨商、恩平侨联大酒店董事長冯永维先生邀請,加盟酒店担任常务副总经理职务。


【我会会员、乐厨休闲餐厅总经理周剑锋】

    2015年4月1日,愚人节!一个让人觉得不可思义的日子,此时,周剑锋带着对家乡美食以及对餐饮业的满腔热血开创了自己位于江门市白沙街的【周记】餐厅,一家以恩平濑粉为主的特色餐厅就这样成立了。继后9月份又在江门市育德觅得合适铺位,再次创办了育德【周记】店,此店以家乡濑粉与特色菜系为主打,连续经营了近一年。今年5月份周剑锋用在餐饮界打转了十几个年头的超前嗅觉,萌生了转营的念头,凭籍身边有着良好的人脉资源,把店铺重新整改。
    8月5日,【乐厨休闲餐厅】展示在众人面前,这家以出品:西式扒类、披萨、咖啡、果汁为主的休闲餐厅就此诞生了,并邀請有20多年著名西餐连锁总厨经验的名厨陈明辉加盟主理。这再次印证周剑锋用自己敏锐的行业嗅觉勇于前行、勇于突破行业规则,在此再次祝贺【乐厨休闲餐厅】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订位专线:0750—3681448
地址:江门市育德丰华路16号103铺


【我会会员到场庆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