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商会新闻
广东省恩平商会(佛山区)成功举办会员暨乡亲联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7-13 15:24:47    访问量:3107

    2017年7月8日,夜幕降临,细雨绵绵,深情款款。广东省恩平商会(佛山区)会员暨乡亲联谊会,在佛山市华榕宫大酒店隆重举行。在佛山工作的恩平籍领导:原佛山市人大常委邝开华先生,原佛山市公安局副局长郑丕女士,以及其他领导、嘉宾、杰出乡亲、社会精英人士,佛山片区会员共120多人欢聚一堂。大家共叙诚挚乡情,共话美好未来,共祝商会强盛。


【我会常务副会长、佛山区负责人郑富荣致辞】


    我会常务副会长、佛山区负责人郑富荣首先致欢迎词。他对各位莅临本次联谊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在会上提出要积极响应和支持商会工作:一、齐心协力,发展会员,为年内会员达1000人会员而努力。二、为筹款1000万购买商会永久会址,圆恩平人的梦想冲刺。同时,对筹备广东省恩平商会(佛山区)工作提出了计划:一、以保障商会稳定长远的发展,倡议各位会员众筹购买商会(佛山区)会所。二、宣布广东省恩平商会(佛山区)将于2017年8月12日正式成立,诚挚邀请各位再相聚,同庆共贺这一历史时刻。郑富荣常务副会长豪情满怀地说:蓝图既绘就,机遇已来临,我们相信,在两地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广大会员的努力下,商会定能顺应形势、加快步伐,建设成为一个充满希望、充满干劲、充满活力的团队。


【原佛山市人大常委邝开华讲话】

    原佛山市人大常委邝开华代表乡亲发表了热情的讲话。邝常委一直关注和支持商会,对我会的发展表示认可和赞同,对我会未来的发展充满期望。他希望商会始终坚持“凝聚,团结,服务,发展”的办会理念,牢记为会员服务的宗旨,为会员企业的发展牵线搭桥,充分发挥商会的平台作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邝常委还希望我会再接再厉,竭尽全力,让更多地恩商参与到商会活动、感受到商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


【监事长冯松相致辞】

    监事长冯松相对发展会员作了专题的致辞。他详细介绍了商会成立至今的风雨历程,指出商会的平台作用,感谢各位会员、乡亲的支持和帮助。要求商会在服务会员等方面不断完善各项工作,促进会员与会员、会员与乡亲、企业与企业、商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获得更多商机和机遇,扩展人脉等,致力达到互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他还语重心长地说到,发展新会员,壮大商会的力量是我们长期的工作目标,热烈欢迎广大恩商精英加入到我们的团体中,共同发展,为商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常务副会长、购置会址筹委执行主任冯仲儒致辞】

    常务副会长、购置会址筹委执行主任冯仲儒发表了致辞,他介绍了我会购置永久会址工作的开展情况,感谢会员与乡亲的踊跃参与,无私奉献。再次倡议恩平人民齐心协力,在筹建商会会址中贡献自己的大爱,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了一份丰厚的资产。


 

    联谊会现场,在购置永久会址筹款的认捐环节,乡亲、会员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表示尽自己一份力量,共同建设商会家园。在主持人梁海平的活力带动下,认捐环节推向了高潮,与会人员热情高涨,慷慨解囊。当晚共认捐善款43.0882万元。
 


 
 

一、认捐50000元以上(包括50000元)名单,进行支票递交仪式,并合影留念:
 
 
【常务副会长郑富荣向商会认捐/递交50000元人民币支票】


【常务副会长何就源向商会认捐/递交88888元人民币支票】


【常务副会长吴荣快向商会认捐/递交50000元人民币支票】


【常务副会长侯伟帜向商会认捐/递交50000元人民币支票】
 
二、认捐10000元以上(包括10000元)名单,进行支票递交仪式,并合影留念:
 
【常务副会长卢树洪向商会认捐/递交38800元人民币支票】


【副会长吴庭辉向商会认捐/递交33333元人民币支票】


【副会长冯文聪向商会认捐/递交33333元人民币支票】


【常务副会长冯柏剑(冯柏泉代)向商会认捐/递交16888元人民币支票】


【副会长聂建豪向商会认捐/递交12888元人民币支票】


 
【副会长邝广威向商会认捐/递交12888元人民币支票】


【副会长冯柏泉向商会认捐/递交12888元人民币支票】


【副会长冯瑞明向商会认捐/递交12888元人民币支票】


【副监事长刘悦广向商会认捐/递交10000元人民币支票】


 
【会员兼主持人梁海平(代儿子)向商会认捐/递交10000元人民币支票】

三、认捐5000元以上(包括5000元)名单,进行支票递交仪式,并合影留念:
 
【会员冯建明向商会认捐/递交5000元人民币支票】


【副会长梁伟京向商会认捐/递交5000元人民币支票】


【理事吴健潮向商会认捐/递交5000元人民币支票】


【理事杨锡兴向商会认捐/递交5000元人民币支票】


【会员郑裕凡向商会认捐/递交5000元人民币支票】


四、认捐3000元以上(包括3000元)名单,进行支票递交仪式,并合影留念:


【监事冯植林向商会认捐/递交3333元人民币支票】


【理事郑金兰向商会认捐/递交3000元人民币支票】
 
    活动现场还有许多会员踊跃认捐,在此就不一一列出,感谢大家!

台下祝酒现场剪影:

 

签到处剪影:
 
【常务副会长郑富荣(右)与原佛山市公安局副局长郑丕女士(左)合影】



 
其他剪影: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
•我会常务副会长侯伟帜企业——莎菲堡酒业有限公司赞助全场饮用红酒。
 

•我会会员陈平科、乡亲郑茂彬企业——【叶吉祥】茶叶赞助全场茶叶礼品150份。

 
 

•我会会员陈平科、吴活林,乡亲梁银雨联合赞助全场洗发水礼品150份。
•我会会员吴奇亮企业——广州/佛山市一品怡有限公司赞助全场饮用山泉水。

 
 
• 感谢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及主持人梁海平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