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商品牌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热点资讯
不忘初心  感恩母校——张海林会长捐资20万元作为独醒中学奖教奖学基金
来源:    发布时间:2017-7-13 15:06:37    访问量:2373

    广东省恩平商会会长——海南三亚大兴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海林,当获悉今年独醒中学高考成绩创新高,教育教学质量又上台阶、特色教育业绩显著时。为了激励先进,决定再一次慷慨解囊捐资20万元作为独醒中学奖教奖学基金。7月5日下午,独醒中学“张海林奖教奖学金支票捐赠仪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举行。

    独醒中学杰出校友、广东省恩平商会会长、海南三亚大兴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海林(下左)亲临现场,捐赠支票。

    恩平市政协主席禤缵灵、副市长白云梅,恩平市教育局、君堂镇的领导,独醒中学校友代表吴新源、卢国壮,老教师代表岑超鸿,三亚新大兴园林生态有限公司广东区总经理李文广,我会名誉会长冯活晓,常务副会长郑泽峰、郑富荣、侯伟帜,理事吴光标、吴锦发,秘书长岑国将,副秘书长郑方谋,以及该校全体师生出席活动。

    据了解,张海林会长多年来一直关注母校的发展,并大力支持母校建设。近年来,他先后捐资20万元助建了“张超教学楼”,捐资80万元助建了“润优体育馆”,为母校建设作出重要的贡献。

    张海林会长在致辞中,真诚希望母校的学子们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自己拥有大好青春的时间段里,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尽最大努力充实自己、武装自己,为拓宽自己今后的创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亦希望已经毕业的广大校友怀抱一颗感恩的心“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