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商品牌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热点资讯
我会组团参加恒天财富2017夏《逆势增长,顺势腾飞》企业家尊享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7-13 14:45:02    访问量:1960

    恒天财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广播电视台联袂于2017年6月27日下午在佛山市岭南大道2号中欧国际会议中心蓝芙蓉厅举办恒天财富2017夏《逆势增长,顺势腾飞》企业家尊享荟。我会理事、恒天财富广州第二营业部总经理唐力鹏先生热情邀请我会和乡亲30多人参加了活动。

      唐总殷切期望通过活动,能提供一个企业家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助力企业腾飞!


 
【我会理事、恒天财富广州第二营业部总经理—唐力鹏】

    中欧国际会议中心位于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建筑面积超30万平方米,是一所现代化、设施齐全的国际会议中心,它是珠三角城市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是佛山市委、市政府“强中心”战略和“城市升级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峰会嘉宾大咖云集、鸿儒汇聚,有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周斌、恒天财富股份总裁崔同跃、恒天财富股份首席风控官王泽华、知名媒体代表广东广播电视台、香港商报,来自珠三角地区的30家上市公司代表、超过10家地区商会以及行业协会,来自广佛地区的高净值投资者等近600名与会人员,一起近距离畅聊当下投资与发展。

    这次峰会更请来了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多地政府顾问汤敏超先生加盟助威,给我们讲“如何做好企业发展规划,实现逆势增长、顺势腾飞”。在汤老师的带动下,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鼓掌不断。


【科技部中国火炬创业导师、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多地政府顾问—汤敏超】

    马云说,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绝大部分人是死在明天晚上,却见不到后天的太阳,所以在那个美好的后天到来之前,每个人都不能放弃。
    企业家,“逆势,也要增长”。
    马云说,永远记住每次成功都可能导致你的失败,每次失败好好接受教训,也许就会走向成功。
    企业家,“逆势,也能增长”。
    马云说,在我看来有三种人,生意人:创造钱;商人:有所为,有所不为。
    企业家,为社会承担责任。企业家应该为社会创造环境。企业家必须要有创新的精神。
    企业家,“逆势,必须增长”。
 
现场致辞:
 
【恒天财富有限公司广佛地区负责人—李炜菁】


【恒天名泽执行总裁、首席风控官—王泽华】


【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周斌】

    如何逆势增长?如何把握机会获得更快更大的发展,恒天财富2017夏《逆势增长,顺势腾飞》企业家尊享荟给了大家参考答案。 
 

公司介绍
    恒天财富成立于2011年3月,公司总部设立于北京CBD,主要股东包括央企中国恒天集团旗下上市子公司经纬纺机(A股代码000666)、老牌私募股权投资机构KKR、境内知名金融控股集团中植集团。
    在时代的浪尖、恒天财富迅速崛起、快速发展。多年来,已在全国范围内发展成为一家颇具盛名的大型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恒天财富股份旗下包括“恒天明泽”及“恒天中岩”等在内的多家子公司在金融行业转型的大形势下并驾齐驱,激流勇进!
    2017年3月12日,恒天财富正式成立六周年!6年时间,恒天财富从中融信托的私人银行部脱胎成长为国内领先的大型金融服务集团。恒天财富现拥有130家分支机构和近3400名专业人员,业务范围囊括财富管理、资产管理、理财教育。截止到2016年底,恒天财富已为六万多个高净值家庭进行了资产配置,2016年度资产配置规模达到1800亿人民币,截止2017年第二季度,累计突破5600亿元人民币。
    我们的中长期战略目标是,在未来10-15年内发展成为一家卓越领先、创新共赢、客户至上、服务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为了实现这一战略目标,我们尤其重视客户服务工作,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做好财富管理“的企业使命,力求在正确的时点,为投资人提供最佳的投资组合策略和最为安全的优质金融理财产品。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珠江东路16号高德置地冬广场G座34楼,广州市白云区云城西路888号绿地金融中心45楼。
• 联系人:唐力鹏总经理:13416225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