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商品牌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热点资讯
我会又一会员合作项目——三缘轩茶庄隆重开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7-12 14:39:53    访问量:1914

    由我会常务副会长冯鸿照先生、理事吴彤奎先生联合投资的万达广场三缘轩茶庄于2017年6月10日璀璨开业。

    三缘轩茶庄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云城南二路万达广场锦江都城酒店旁,地理位置相当优越。前面是平安银行,左边是万达中心广场,右边是正在建设中的无限极广场,背靠写字楼,建筑面积400平方米,室内装修典雅,极富岭南韵味与风采。


 
 
 
 

    茶艺师的茶艺分享和紫砂壶现场制作是当天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众多茶友和嘉宾齐聚一堂,互相交流品茗心得,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茶艺师的茶艺分享↓
 


 

紫砂壶现场制作(开业酬宾期间免费观摩学习)↓

 

    我会监事长冯松相,常务副会长吴植建、吴文辉、冯炎成、郑富荣、刘新健、谢炎华,副监事长刘悦广,副会长黄强、冯健沛、吴炎侨、岑显祥,理事陈景源、岑永聪、吴钜浓、吴展航、冯卓儒,会员黎婉娴、冯雪霏、吴思洪、吴精华、吴玉和、李景华、冯国祥、陈积权、冯郁金、岑伟超、岑灼明、张擎国、郑润文,常务副秘书长岑潮希等40多名会员莅临现场,与各特邀嘉宾,茶友共同见证三缘轩茶庄的隆重开业。


我会佛山区龙狮队应邀到场庆贺↓
 
 

礼炮声声财运绕,花篮喜迎聚财宝↓

 

    上午8时许,新店开业仪式正式开始。在各位嘉宾及茶友的祝贺及见证下,冯鸿照先生与吴彤奎先生共同为新店揭幕。

   位于万达广场商圈的三缘轩茶庄,店面环境优雅,清净安逸,非常适合品茶谈天。
   在庆贺晚宴上,三缘轩股东、我会理事吴彤奎致欢迎词,感谢在百忙之中参加开业的各位嘉宾、茶友。现场还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开业当天,三缘轩的销售额已突破65万元,售出150份以上“濠”系列茶饼!
 
【三缘轩股东、我会理事吴彤奎致欢迎词】


【三缘轩股东敬酒】
 
 

三缘轩茶庄主营的品牌:巅茶▼

其他部分产品 ▼

 
 
茶友现场品鉴▽

 
剪影▽   
 


 
附:三缘轩简介

    三缘轩是集茶庄和商务洽谈为一体的多功能休闲会所,其中一楼茶庄:主要经营普洱茶的零售、批发和茶艺;二楼设有两间商务洽谈室和一间餐饮包间,主要以商务聚会为主。

    三缘轩成立的初衷是传递两个理念:1、大健康时代的健康喝茶;2、商务洽谈聚会寻商机。
    “濠”系列巅茶是三缘轩的自创品牌,是会所的主打产品之一。巅茶是古树拼配茶,树龄在100年起步,性价比高,非常适合大厂茶切换精品茶茶友,以及追求高性价比收藏客。
    闲暇时刻,不妨约上好友,一起来品味巅茶。
    三缘轩欢迎您!

1、店址:广州市白云区云城南二路171号101房
2、联系人(店长): 冯晓玲13672998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