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商品牌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热点资讯
我会会员联合入股投资的BEL保利东湾幼儿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7-12 13:40:49    访问量:2090

    2017年6月8日,阳光灿烂,暖意浓浓。上午9时,由我会名誉会长吴焕林,常务副会长郑泽峰、高长城、陈文坚、冯柏剑、吴荣快,副会长甄安妥、冯宇超,监事岑东华联合入股投资的BEL保利东湾幼儿园在佛山新城保利东湾东景花园内隆重举行开园庆典仪式。
 
【举行隆重的剪彩仪式,左一:常务副会长高长城主席,左二:常务副会长郑泽峰先生,左三:华南师范大学张君红博士,左四:原广州市市委常委、广州警备区司令员吴新源先生,左五:顺德北部片区教育局副局长冯荣雄先生,左六:幼儿园园董杨洁女士,左七:唐炳华书记,左八:常务副会长陈文坚先生,左九:幼儿园园董黄万解女士】

    原广州市市委常委、广州警备区司令员吴新源;我会监事长冯松相,常务副会长刘新健、何就源、吴坚桥,副监事长刘悦广,副会长唐锦源,副会长兼秘书长岑国将,理事郑丽莲、陆敬雄、何文灿,监事吴永深,副秘书长郑方谋等代表广东省恩平商会全体会员到场祝贺,并与嘉宾们见证了开幕仪式的历史时刻。
 
【左一:我会常务副会长陈文坚先生;左二:我会监事长冯松相先生;左四:我会副会长唐锦源先生;左五:我会常务副会长吴坚桥先生;左六:我会监事吴永深;左七:原广州市市委常委、广州警备区司令员吴新源先生;左八:我会名誉会长吴焕林先生】


【亲切交谈】

    BEL国际保利东湾幼儿园的盛大开业,是常务副会长郑泽峰先生、高长城先生领衔的教育投资杰作,得到了当地教育部门的肯定和家长的称赞,他们合作的成功,也充分说明商会的作用和平台的价值。
 
【我会常务副会长、BEL保利东湾幼儿园董事会代表郑泽峰先生致辞】


【我会理事单位—恩平市恩州奇石实业有限公司赠送BEL国际保利东湾幼儿园开园贺品“金蟾聚宝茶叶罐”】

    他们在商会平台上的发挥,给了我们深刻的启示:这两年来,国际、国内的经济大环境不好,我们有一些会员的事业也因此陷入了低谷。身为常务副会长郑泽峰先生、高长城先生、陈文坚先生、冯柏剑先生、吴荣快先生等组建的投资团队认为信心是成功的基石,是克服困难的决心和勇气。作为企业家,要有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要坚定信心,要为自己鼓掌加油;要勇敢地面对失败,百折不挠,跌倒了,爬起来,继续往前冲。
    他们以此信念紧密团结在商会的旗帜下,尽职尽责搭建好商会平台,带领会员们资源整合,抱团取暖,渡过当前的难关,走出了一条不平凡的道路,实现了真诚合作、发展共赢,为会员间的合作树立了榜样。
    本次庆典活动,广宁侨青会派出强大阵容出席祝贺,我会常务副会长、广宁侨青会主席高长城先生对广宁和恩平两地的侨界联谊做出了重大的促进作用,为我会与广宁侨青会的热切交往和合作交流再一次创造了良好的机会。
 


    在此,祝BEL保利东湾幼儿园开园大吉,旗开得胜,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愿商会团队的合作走得更远、更广!


【合影留念】

    澳大利亚BEL国际教育机构成立于2005年了,是一家专门从事0-6岁幼儿教育的资深机构,目前,已在国内开设7家幼儿园,其独特的教育思路和采用AMI认证的专业教育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BEL国际保利东湾幼儿园坐落于佛山新城保利东湾东景花园内,占地面积4205.62平方,户外活动场所、多媒体活动场所等一应俱全,现代化幼儿园园所规划,完美诠释了建筑与艺术的结合,大自然与校园融合,营造一所尊贵优雅、又不失童趣的“儿童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