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商品牌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热点资讯
恩平区积极响应总会号召,召开购买商会永久会址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7-7 16:50:20    访问量:1110

    5月8日下午,广东省恩平商会恩平区积极响应总会号召,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会议,为如何更快更好筹集款项购置永久会址一事,献言建策。我会监事长冯松相,常务副会长、恩平区负责人侯伟帜,常务副会长郑泽峰、黄有钱、吴荣快、陈文坚,以及100多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商会监事长冯松相介绍关于《广东省恩平商会购置永久会议倡议书》的相关内容及其重大意义


 
商会常务副会长、恩平区负责人侯伟帜发出倡议


商会副秘书长郑方谋主持会议


    会议由副秘书长郑方谋主持。会上,商会监事长冯松相,常务副会长、恩平区负责人侯伟帜等简单介绍关于《广东省恩平商会购置永久会议倡议书》的相关内容及其重大意义。与会人员对商会购买永久会址的倡议表示高度认同,纷纷表示将竭尽所能,积极宣传广东省恩平商会购置永久会址的消息,让更多乡贤达人和会员们积极参与,为商会做出贡献。座谈会现场,大家各抒己见,献言建策,这充分体现了团结、凝聚的恩商精神。


 
商会常务副会长黄有钱发言


商会常务副会长郑泽峰发言


商会常务副会长吴荣快发言


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文坚发言


    会议上,与会人员对商会的发展等方面各抒己见,积极发言。会员们表示,对商会的发展充满信心,将拼搏的恩商精神发扬光大,将恩商精英汇聚在一起,打造百年商会。
    我会购置永久会址需筹集资金约1000多万元,截止目前,已筹集资金500多万元,其中名誉会长冯活灵捐资200万元,会长张海林捐资200万元。

 


会员对我会的发展充满信心

 

 

《广东省恩平商会购置永久会址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