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商品牌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热点资讯
恒天财富广州白云分公司举办隆重的开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7-7-7 16:29:07    访问量:1212

    2017年4月28日上午,我会理事(唐力鹏)企业——恒天财富广州白云分公司在广州市白云区绿地中心45楼盛大开业并隆重举行了剪彩揭幕仪式!原广州市市委常委、广州警备区司令员吴新源,我会常务副会长郑泽峰、谢炎华、副会长兼秘书长岑国将、常务副秘书长岑潮希,及乡贤达人、社会各界人士等一行几十人受邀,出席了本次开业庆典。



 
    开业典礼上,我会理事、恒天财富广州白云分公司总经理唐力鹏上台致欢迎词并介绍恒天财富进行详细介绍。唐总在典礼上提出该公司将坚持“客户至上、诚信尽责、勤学善思、团结拼搏”的态度和精神,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理财方式,贴心为客户服务。“成为客户满意、员工自豪、社会尊重的卓越财富管理机构。
 


    据悉,恒天财富自2011年成立至今,团队和规模成倍增长。截至2016年11月10日,恒天财富已拥有多家分支机构、3300人专业团队、1600亿年度资产配置规模。
 


 

    我会理事、恒天财富广州白云分公司总经理唐力鹏曾任职于招商银行、中信银行12年(近3年担任一级支行行长),在银行财富管理行业拥有12年以上管理及客户服务经验,具备专业的金融市场分析能力及丰富的资产配置经验。持有银行、证券、基金、保险金融资格。恒天财富广州白云分公司拥有多名专业的理财师,其理财经验颇为丰富。

【我会理事、恒天财富广州白云分公司总经理唐力鹏】


【活动剪影】
☆剪彩揭牌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
 
 
 
 

 


    恒天财富2011年3月成立,公司总部设立于北京CBD,注册资本金1亿元。主要股东包括央企中国恒天集团旗下上市子公司经纬纺机(A股代码000666)、老牌私募股权投资机构KKR、境内知名金融控股集团中植集团。
    2017年3月12日,恒天财富成立6周年。6年时间,恒天财富从中融信托的私人银行部脱胎成长为国内领先的大型金融服务集团,已拥有130家分支机构和近3400名专业人员,现已在财富管理、资产管理、理财教育等多个领域提供专业服务。截止到2016年底,恒天财富已为六万多个高净值家庭进行了资产配置,2016年度资产配置规模达到1800亿人民币,累计突破5000亿元人民币。
    我们的中长期战略目标是,在未来10-15年内发展成为一家卓越领先、创新共赢、客户至上、服务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我们将以合作共赢为理念,致力于构建一个由合作伙伴、员工、客户组成的金融生态链。
    我们的企业定位,是通过生态链上的每一个环节的共同努力与合作,逐渐成长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卓越践行者与引领者。
    为了实现这一战略目标,我们尤其重视客户服务工作,我们坚持“客户第一,体验至上”的服务之道。我们坚持“用户思维、主动优质、全员承载、全链覆盖”的服务理念。我们力求在正确的时点,为投资人提供最佳的投资组合策略和最为安全的优质金融理财产品。
    恒天财富广州白云分公司位于白云新城绿地中心45楼(白云区办公最高点),每年累计为客户配置资产超过10亿元,理财顾问主要来自银行、证券公司,平均工作经验在8年以上。我们为客户提供服务的类固定收益、量化基金、定向增发基金、股权投资、家族财富管理等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