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商品牌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热点资讯
广州区积极响应总会号召,召开购买商会永久会址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7-7 16:12:20    访问量:1187

    4月27日下午6时,我会常务副会长、广州区负责人谢炎华在广东迎宾馆玉兰厅,积极响应总会号召,组织召开购买商会永久会址座谈会。原广州市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吴新源,原广东教育学院院长刘劲予,原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吴绍吟;我会监事长冯松相,常务副会长谢炎华、吴远流、吴植建、冯仲儒、吴文辉、郑泽峰、冯炎成,副会长吴炎侨、岑显祥、岑国将(兼秘书长),理事吴钜浓、冯卓儒,会员岳威等一行十几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常务副会长、广州区负责人谢炎华简单介绍关于《广东省恩平商会购置永久会议倡议书》的相关内容及其重大意义。与会人员对商会购买永久会址的倡议表示高度认同,纷纷表示将竭尽所能,积极宣传广东省恩平商会购买会址的消息,让更多乡贤达人和会员们积极参与,为商会做出贡献。座谈会现场,大家各抒己见,为如何更快筹集款项购置会址一事,献言建策,这充分体现了团结、凝聚的恩商精神。


 

《广东省恩平商会购置永久会址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