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商品牌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热点资讯
广东省恩平商会江门分会女会员欢度“三八妇女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7-7-7 10:36:38    访问量:1177

    杨柳轻吐绿芽眉,桃花含羞醉春风。在这春光明媚万物争荣的大好时节里,我们迎来了2017年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全世界劳动妇女团结奋斗、争取解放的光辉节日。伴随着社会主义经济发展的步伐,我国广大劳动妇女奋发进取,积极参与社会主义经济、政治和文化建设,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广大妇女积极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全面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展现出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各条战线上,再次积极发扬了“勤劳、务实、敬业、自强、自立”的优秀风格,真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我会江门分会女会员积极响应三八妇女节的号召提前欢聚在素之缘素食馆相聚,庆祝节日的到来,也让彼此因为加入到商会而建立起的缘份,让大家相识、相欢、相聚在一起,更为我们恩平人在他乡找到商会“父母”家、找到兄弟姐妹的感觉。
    当晚的聚会共有12位女会员参与,大家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欢聚一堂,可见彼此相互的珍惜是多么的可贵。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广东省恩平商会全体同仁,祝愿广大女士及家属:
  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