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商品牌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热点资讯
广州片区召开2017春茗会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7-6 14:47:02    访问量:1119

    2月21日下午,广州片区2017年春茗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常务副会长吴坚桥企业——广州新量航通信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我会常务副会长、广州片区负责人谢炎华,常务副会长吴坚桥,副会长黄强,理事黎裕桥、岑永聪、梁巧琴,监事吴永深,副秘书长岑潮希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春茗会流程进行了详细梳理,并就主持人、签到组、安保组、礼品发放组、礼仪引导组、机动协调组等工作小组人员,做了激励人心的动员和周密细致的安排。


    我会一年一度的春茗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四次,通过品茶座谈,分析当前经济形式,导航商会发展方向。既紧密联系了会员与会员之间的桑梓之情,又为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对话,搭建了广阔的沟通交流平台。每年春茗会的成功举办,尤其得到了各级领导、杰出乡贤、以及社会各界精英人士的大力支持。一杯新茶邀旧友,几句乡韵话家国。


    据悉,本次春茗会得到了全体会员,尤其是广州片区恩商精英的大力支持,大家一呼百应,慷慨赞助出钱出力,热情犹如锦江奔腾,礼品众多琳琅满目。这份热情、热心和热望,充分展现了全体恩商团结凝聚发展的蓬勃风貌,将为广州春茗会的成功圆满举办,奠定良好的基础。
    2月26日,让我们相约广州春茗会!以茶会友,品茶论道,迎接美好的春天,共话锦绣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