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商品牌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企业天地
广州市科耐实业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吴卫湛先生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29 9:50:01    访问量:1799

   广州市科耐实业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工业用胶粘制品的研发、生产、营销,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胶粘带行业的主要制造商之一。公司旗下有:“科耐”、 “日高”、“耐博”、“耐邦”、“枫之彩”等品牌,广泛适用于汽车工业、电子电器行业、印刷丝印行业、包装文具行业、建材家具行业、皮具制鞋行业等领域。公司在广州、深圳、江门等地设有大型的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标准化的工业厂房,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的科学管理,系统有效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为打造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装备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生产线及检测仪器,精深的技术精英和专门的研发机构,产品始终按照日本JIS、美国ASTM标准生产,坚决执行欧盟94/62/EC,2002/95EC的指令和REACH要求。  
  我们严格执行“7S”管理系统和ISO9001:2008国际质理管理体系。秉承“产品粘贴零距离”和“服务质量零距离”的管理理念,受到中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我们在管理技术、产品设计、制造工艺等方面积极吸收国内外的先进技术,以精益求精、持续创新的专业精神拓展胶粘制品的应用范围和技术,促进行业的发展,已形成科耐特色的产品体系,具备专业的技术开发能力,可随时提供分析、测试、产品升级等服务,并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委派专业人员提供技术指导。
 
    我们一贯坚持 “诚实守信、品质为本、顾客至上、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目前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非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在全国各地也占有相当的市场份额。愿为国内外客户提供OEM、ODM、OBM等服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创造双赢的美好未来。

科耐公司logo:

 

 

   

科耐公司产品形象照:                                                                                                                                                

                

                               BOPP 胶带

                                PET 胶带

 

                                布基胶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