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商品牌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企业天地
深圳日高胶带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单位吴卫均先生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25 14:21:38    访问量:1816

    深圳日高胶带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市盈嘉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香港一盈国际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钟屋工业区,紧邻107国道、广深高速公路和机荷高速公路,距深圳宝安国际机场10分钟、福永码头仅10分钟车程,交通极为便利。
  公司通过ISO9000:2008国际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并严格执行6S管理体系、欧盟94/62/EC,2002/95/EC指令和REACH要求;并与CTI、SGS建立紧密的业务关系,能优先获取关于品质、环保检测等的最新标准及检测方法。专业致力于电子电器光学工业应用的压敏胶粘制品研发和生产,主要生产以PET、OPP、PE、PU、EVA、无纺布等为基材的单双面胶带和无基材胶带,日高胶带随着技术革新,产品同步升级,已形成独特的产品体系。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触摸屏、微波炉、洗衣机、冰箱等电子、电器产品,亲密合作伙伴有: 富士康科技集团、中国南车、格兰仕、美的、比亚迪汽车、海尔、HTC、德怡、康佳、苹果、华为、三星、创维、TCL、三洋、诺基亚等公司。
  日高深深了解到顾客满意的重要性。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营销网点遍布于珠三角、长三角,并在武汉、重庆、义乌、太原、烟台、京津等地区设立了办事处或分支机构。拥有高效的物流配送系统保证了产品能够安全、及时、准确地送到顾客手中。
  董事会、总经办“安全、优质、低耗、高效、创新、共赢”的管理理念已深入人心并为之而共同努力,“以人为本”提高全员素质,建立人才训练机制,激发人的最大智慧。不断引进专业人才、管理精英,多方寻求国内外先进技术以及合作机会,保证了公司高速稳步发展与员工个人价值的完美结合。
日高在品牌价值与社会价值方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我们相信企业的持续发展壮大一定可以为胶粘带行业和中国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日高公司logo:

 

日高公司部分产品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