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会员活动
聚集恩商力量,助力乡亲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16 14:19:02    访问量:2128

 1012日上午,受我会常务副会长冯强先生、冯英勇先生、卢瑞莹女士的邀请,广东省恩平商会监事长冯松相先生,秘书长岑国将先生,常务副会长吴文辉先生、吴植建先生,副会长郑朝雁先生、郑立尔先生,理事吴钜浓先生,乡亲代表,原广州市委常委、广州警备区司令员吴新源先生等率“顺德文化产业参观团”赴佛山市、顺德区参观考察。

参观团在佛山市期间,受到了广东省恩平商会常务副会长、佛山市圣罗伦卫浴总经理冯强先生,广东省恩平商会常务副会长、佛山市三英行贸易有限公司经理卢瑞莹女士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参观团参观了圣罗伦卫浴,并前往顺德文房收藏创意产业园参观考察。

1012日上午在佛山市圣罗伦卫浴展厅举行的座谈会上,冯强常务副会长介绍了圣罗伦卫浴企业的创业背景与辉煌成绩。冯总介绍,公司自2004年成立至今已近10年,圣罗伦卫浴先后被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卫浴榜组委会评为“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为“国家合格评定质量信得过产品”,该产品定位在中高档,在广佛地区的高档楼盘、写字楼,三四星级的酒店都在使用圣罗伦品牌,得到了各个客户的认同,同时,该产品从国内走向国外,在国内有150多家的运营商和经销商,出口国外的国家已达到52个,最近圣罗伦卫浴推出前所未有的5年产品保质期,让客户吃上定心丸,从而使产品的售后服务有了更大的保障。冯总最后说,提升品牌知名度是企业必由之路,售后服务更是企业发展的保障,联系企业与客户之间的关系,迅速为客户解决问题,使新老客户更加认可企业产品服务。

参观团给予圣罗伦卫浴产品转型升级,始终为客户着想的理念给予高度评价。

                                                                                   

                                                                                   

                                圣罗伦卫浴产品各类证书

 

参观团在圣罗伦卫浴展厅座谈

 

 

 

 

 

 

 

 

 

 

                              圣罗伦卫浴部分产品图片

 

考察期间,企业家们还充分利用行车途中时间,相互了解,整个旅途充满欢声笑语,气氛一片祥和欢快!

随后,参观团一行多人来到顺德文房收藏创意产业园参观学习,我会常务副会长、佛山市顺德区朗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创意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冯英勇先生向大家介绍该创意产业园是顺德第一个文化产业园,是顺德区政府立项项目,该项目是由创意产业园和中国文化收藏协会共同打造的一个高端艺术品交易平台,收藏馆的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顺德区政府已立项把该产业园建造成一个集设计、展览、交易、拍卖和收藏的一个文化产业园,把顺德文房创意产业园打造成一个华南地区的艺术品交易平台,期望各位恩商企业家在此可以找到一个合适的投资机会。

参观团最后由乡亲代表吴新源先生作总结性发言,他说:非常有幸参观这个创意产业园,结识了在顺德经商取得成就的恩平精英,真不容易,顺德当地居委会政府也非常支持恩商企业家来顺德创业、发展,在此我代表恩平的乡亲,代表五邑乡亲,感谢顺德的领导、顺德的人民对我们恩商企业家的支持。

顺德文房收藏创意产业园入口

 

参观团在顺德文房收藏创意产业园参观咨询

 

参观团全体人员合影

 

 

 

园区名贵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