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商会公告
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13-9-10 10:43:59    访问量:2378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乡亲、恩平商会的全体会员们:

     大家好! 
  “锦水泽侨乡,恩商润五洲”,今天,敢为人先的恩平籍商界精英在粤投资兴业的人数越来越多,规模也日益扩大,涉及各大行业和不同领域,为广东经济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为有效整合资源,推动商会的进一步发展,本着“凝聚、团结、服务、发展”的宗旨和“服务会员、共谋发展、回报社会”的精神,在此,向各位提出以下几个倡议:
  第一、成立会员互助基金
  通过会员认缴基金,汇集使用,解决或缓解会员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短期或应急资金的需要,同时参与投资或独立承办项目,作为会员合作投资的一个平台。为会员企业合作发展做一些积极的探索。
  第二、成立商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以小部分会员为投资者,以商会为平台,带动其他会员一起寻找商机。向会员单位提供如融资、担保服务,以及信息和其他资源共享服务等。
  第三、成立会员商务合作部
  以提供商务合作服务,为商会会员企业提供策划、招商服务和组织项目、产品推介活动,会员企业可以同商会协商不同级别的合作方式,提供不同的回报给商会,以促进会员企业业务的发展。
  第四、成立振兴家乡教育基金
 “回报社会”振兴恩平的教育事业是商会工作内容之一。我们将制定严密管理规定,保证“振兴家乡教育基金”专项用于恩平的教育事业。在这里,我动员商会会员的力量以及所有恩平的乡亲们,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努力为恩平的教育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参与倡议意向的会员和乡亲,可直接与广东省恩平商会秘书处联系。

 

秘书处

2013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