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东省恩平商会

电话:020-83489197
传真:020-36686431
电子邮箱:gdsepsh@163.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办公楼2608室

媒体报道
广东省恩平商会恩平办事处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13-8-28 11:59:15    访问量:4368

广东省恩平商会恩平办事处成立

 2013-8-27 来源:恩平信息网 作者:仁杰

领导和嘉宾为广东省恩平商会恩平办事处揭幕。

市委常委吴月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商会办事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广东省恩平商会会长陈裕坤接受媒体采访。

广东省恩平商会秘书长岑国将主持仪式。

广东省恩平商会恩平办事处剪彩仪式现场一角。

        8月24日上午,广东省恩平商会恩平办事处在恩城成立,我市乡亲、原广州市委常委、广州警备区司令员吴新源,广东省恩平商会会长陈裕坤,市政协主席卢国壮,市委常委吴月波,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许就才等参加了成立仪式。

  据了解,在一批热心乡亲的倡议、支持和推动下,广东省恩平商会恩平办事处历时几个月的酝酿、讨论、筹备,终于孕育而生。商会以“凝聚、团结、服务、发展”为办会宗旨,以“传承侨乡文明、打造百年商会”为目标,将成为弘扬恩平文化、促进交流合作、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平台。 

  市委常委吴月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商会办事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广东省恩平商会恩平办事处的成立将在维护恩平人兴办企业的合法权益、解决经济纠纷、提升产业层次、拓展经营渠道、增强联络沟通、促进交流合作、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等方面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希望商会及其会员加强学习,把握好发展形势,加强荣辱观教育,凝聚商会力量,注重服务,强化自律,开拓创新,打造精品,加强交流,拓宽视野,深入调研,做好服务,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积极回报社会。同时,他还希望大家继续加强沟通联系,以商会这个人脉广泛、联系面广这个平台,对家乡恩平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大家要一如既往支持、帮助家乡恩平的发展,积极参与家乡经济建设和其他各项建设,大力向各界朋友宣传推介恩平,为推动恩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要求广大会员及外出乡亲要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广东省恩平商会在参与政治社会经济中的作用,不断增强商会活力,创新服务特色,丰富服务内容,为促进恩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挥积极作用。  

  广东省恩平商会恩平办事处的成立,标志着在恩平投资发展的恩平人有了一个集体的家。商会是信息流、资金流较为集中的一个重要平台,特别是在项目方面,商会会有一个科学的规划和布局,将有效引导广大会员广集众智,集中力量抱团发展,相信商会将成为广大会员企业实现自我新突破、新发展的重要推力。商会会员陈文坚、贾伯文说,商会成员都是恩平人,正所谓人多力量大,在一个完善的制度下,商会业务一定会蒸蒸日上,广大会员在商会的领导下实现自我发展的同时,也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特别是支持家乡恩平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家乡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不遗余力。